蜜糖有耦

没错,我坑了┐(─__─)┌
凡瑶版•【身份】角色(Cosplay)冷面杀手x黑帮千金
身份的不同,注定所走的路不同,不同的身份为我们形成保护,是否能经过“层层抽丝剥茧,”才能找到一棵相互的真心。——题记
文案:以厨子身份作为俺护,道上素有血公子之称代号为鬼厉的冷面杀手张小凡,正准备干完上一票,便金盆洗手。却不料自已多年的好兄弟一通电话,让他不得不…
注意跟:瑶上番外篇【厉的天使黑暗救赎 (Blackou )】不是一个类型。

人物部分预告***:
杀手的世界是像一座雪山一样冰冷,一片灰暗。没有尽头,无牵无挂,来去无影。随心所欲,直到当我遇见你,原来我的心,也是会被慢慢融化,感受热的温度。原来我也会有牵挂。/张小凡
我以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出现了。却不曾想你是来想杀我的,谁想杀我都可以,唯独你,张小凡你不配,你不配上小时候救过我的你。/碧瑶
小凡,像我们这个职业,每天都是提着脑袋赚钱过日子,不是杀人,就是逃亡。生怕有一天被谁杀了都不知道,再来个身首异处。上次你说金盆洗手,我又何偿不是艳羡,不想过普通的生活?!我也想了,等这次钱到手之后,我决定要和小环准备结婚生儿育女,再做个正当生意。小凡我希望你也能找个好姑娘,红红火火过好曰子。/曾书书
天网恢恢,殊而不露,天地间,浩然正气存在,如果你杀人犯罪,不谁你是谁,我都会屡行我的职责,就算天涯海角,我都不会放弃逮甫你。/林惊羽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