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糖有耦

【脚印】

番外日志,

今天叔叔把他叫到家里,她的遗物还剩一纸箱旧日记,她从上初中养成的习惯,不知道怎么处理,你阿姨看见难受,看在你们相识一场,权当给你留个念想,随你想怎么处理就处理。

″好,叔叔。"

他抱着回了店里,她爱惜每本笔记本,大部分每本都是漫画,美少女战士,卡通漫画,初一,初二,初三,高一,高二,高三,各自分类一起。店里也没有客人,他就翻着看。初一记录着,学校无聊之间琐碎事,还食堂如何如何不好。他换了另一本,第一页,夹着泛枯黄树叶。

二零一零年,五月十二号,周三,阴,大风。

"今天,徐昊天跟我表白了,但他说人多的地方,叫我不要叫他,若我同意他就罩着我。

我觉得他好恶心呀•᷄ࡇ•᷅,我吓的跑掉了,突然发现不喜欢他了。还很讨厌他。见到他躲着走。″


二零一零年,六月一号,周五,睛,32度热。

老爸真好,他偷偷带我去吃啃德基了,开心。不过不能告诉妈,否则她又该说了。

二零一零年,六月三号,周一,晴,30度,热

孔雪今天把她的巜霸道总裁的倔强小娇妻》借给我看了,可惜被数学老师给收手了。(不开心)也不知道厉霆南强吻成程小䕕没?

(嘻嘻哈哈~)



二零一零年,七月十八号,周一,晴,33度热。

暑假了,我不想回老家过暑假ᇂ_ᇂ(呜呜)



二零一零年,七月二十一号,周四,晴,34度,热

我快热死了,爷爷家电扇什么时候能修好!



二零一零年,七月二十五号,周一,晴,34热。

老家停电了,今天中午躺在床上看漫画哭死我了,他们这么会这么虐。简直是傻吊作者。下午一点多才来电,奶奶去做饭,发现没盐了,给我五块钱让我去买盐。我在小卖部买了一瓶雪碧。ʕ ᵔᴥᵔ ʔ



二零一一年,八月二号,周二,晴,

今天碰见发小了,他总是欺负我,现在他好胖呀!脸上有痘印。། – _ – །


二零一二年,九月五号,周六,晴,30度,热。

我把头发剪了,高中不许留长发,她们说我像大头娃娃,什么,明明是石原里美!


二零一二年,十一月九号,周一,晴,风

枯燥的习题生活,让我想逃离。

他很快,他就翻到了,2016年,艺术学院机算计系大二生李小瑶

二零一六年,六月十号,周六,阴转晴

今天,我发现有人跟踪我。我吓坏了。太变态了,第一次还是遇见这种事!


二零一六年,六月十四号,周二,晴,热。


他为什么要跟踪我?该不会是精神病医院里跑出来的神经病吧。太恐怖了。啊啊啊!

二零一六年,六月十二号,周三,晴,热。

我妈告诉我,她报警了,我赶紧回到家,哪人已经离开了,没了身影,我做了笔录,警察叔叔,让我们小心,查觉有什么异样,随时打电话报警,真的太麻烦警察叔叔了。警察走后,我妈他们心有余悸。我可觉得哪人也不太坏,起码没伤害到我。



二零一六,六月二十号,周一,阴

我和林立洋分手了,还是性格不和,他家条件比我家好点,天生有越感,高高在上,让他贪图享乐,不知进取,整日想去哪玩,吃喝,还要让人哄着他。虽然不舍,可我内心觉得松了一口气,今天有一个陌男子,送给我朵花,我觉得这冥冥之中不是巧合。


二零一六年,六月二十一号,周二,晴。

他又偷偷跟着我了。可我没心情去管他。


二零一六年,七月八号,周六,大雨

蒋梦梦,管子涵,李依然,她们以为我放不下,一整天都在陪我,其实没必要,我没想的哪么脆弱,离开时蒋梦梦说了句刚三点方向,有人看我们。我习依为常,我没想过,他会给我们送伞,他到底是谁,为什么要这么做?


二零一六年,七月二十六号,周末,晴。热

我找到一份暑假工,在餐馆里,午休时,捡到一位客人落下的一张宣传单,是一家卖花店。我知道哪个地方,这个男人美的让女人都望尘莫及,怪不得叫花公子,我听过一句,同事们聊天,挺火热。他眼睛里写满了故事和沧桑。莫名的熟悉感。感觉是他,偷偷跟着我,给我送伞。


2016年,8月4号,周三,晴,热。

他又来给我送花了。花,好像不要钱一样,我又不是小说,偶像剧女主。他干嘛一直送花?我家都堆不下了。[苦恼]妈若问起,这次又找什么理由来塘塞妈?[烦]


2016年,8月14号,周六,晴,热。

今天老妈生日,我买了她喜欢的郁金香🌷,我还忍不住问了他一问,回来突然后诲了。[毛线……]


2016年,9月11号,周一,晴,热。

最近觉得身体不舒服,痛,说不上来。



2016年,十月一号,周三,晴,

从医院出来,我的世界一片灰蒙蒙的,还是确珍了,骨癌,癌症死亡率最高的一个,我坐在医院长廊里很久。不相信会发生在我的身上。医生会误诊什么的,可是……最后我还是坦然接受了,我从小总是生奇奇怪怪的病,打开手机,没有一个人,让我想顷诉,我想喝醉,突然想到一个人。我见到他,我觉得他像小说里护守,永远忠于公主的影子骑士,让我可以去相信他。他说让我去看,我不要浪费,医院太讨厌了,治这个要花不少钱,爸妈都是普通民工。不想他们一辈子含辛如苦的心血全丢了。



2016年,10月3号,周四,晴,热。

我回到了家乡,家乡是我心灵上的归途,疲惫时的港湾。这个地方真好,承载我的青春,还有他。我觉得我不应该连累他的。



2016年,10月25号,周二,晴。二十四度

我又疼了,他抱着我,好温暖。




2016年,11月13号,周六,晴,二十度


他的脚印,可真大,心却很细。




2016年,11月27号,周五。晴,十三度。


疼。



2016年,12月18号,周三,多云转晴,十二度


我好像喜欢上他了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