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糖有耦

【故念】 将军(厉)x小孤女(瑶)



午饭鬼厉是在碧瑶房间里吃的,几个丫鬟快速把这几个菜肴端上饭桌之后。便一一低头退去,花铃见此也退了去

碧瑶堪堪坐入,蹙眉看了一眼,桌子中间上冒着白烟滚滚的一盘饺子。用手帕捂住点鼻子,有些反胃。而另手则护着圆鼓鼓的肚子。

"怎么了,可是有什么不妥?!”鬼厉挨坐在她旁边,目光灼灼关切的问着。又看了看桌子上的菜肴,因为老夫人不太喜欢铺张浪费,所以整个佑大的厉府都以朴素为主,只是碧瑶怀孕以来,才似乎改变。

"不是,这饺子,我闻着怪腥的,也吃不惯。”

“腥??”

鬼厉下意识端起来,闻闻看。也没觉得怪异。

稍后似察觉道“许是你还害喜的原故,这样你吃不惯,我给你改成包子!”

“不用,不用了!这也太麻烦了。”阿厉会不会依为她很麻烦,事还多?

“人活着就是要折腾,这样才显得你重要,你身子娇贵,尽管享受便是。”

马上要过冬至了,近两日厨房才做一些的饺子的,以备不时之需的,想着她怀着孩子,什么都想让她尝尝鲜!

碧瑶听后,只觉心口暖暖的曼延而开。“哪谢谢,阿厉~。”大将军会做饭一事,整个厉府上下都是知道的,只不过平日在忙,不显山不露水罢了。

"你我之间,无须说这些。"他起身站起,喜梢眉头。缓了几秒,将哪盘饺子端着便岀门而去。

而她则温柔轻笑轻扶的肚子,来回摸着。心叹"满满,你爹爹,要给我们做包子了。你开心吗!”


评论

热度(7)